djiange@委托请邮件

低浮上,委托请邮件至djiange@hotmail.com(红心蓝手都请随意)

回到顶部

今回的流水账repo

前回的流水账



问答一共二十多分钟有趣的细节其实还有很多但我太懒了就不详细写了(而且学霸的小动作小表情真的神可爱神可爱诶,感觉他这场可能因为人少所以特别放飞自我……



我觉得这锦鲤体质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希望看完不要打死我。


这次和上次的节奏也差不多,我还是很拿衣服,完全没料到会发生啥。


起因是感觉我协大佬和FOX这边搞新媒体的混的很熟的样子(?),所以之前TM和天启的点映礼干脆都开到学校礼堂来了,就把我有点惯坏了……[哆啦A梦汗]想着既然STB的主创要来华,顺道就来我大体校转一圈好了[哆啦A梦汗]


不巧的是今年新生报道刚好这两天,和协会里商量了一下确实不合适,于是我满怀着「撩完又不给上」的歉意去跟派拉蒙那边说不能来体校办了,结果派拉蒙霸霸这边炒鸡大度地跟我说带着同学们来官方这边的活动吧!


然后给了我九个昨晚万达不含红毯的名额和五个今天圆桌的名额。


此处应该配以上次的尼古拉斯凯奇震惊.jpg


虽然看不了红毯但是能参加圆桌也是绝了绝了绝了,我想着今年可以第三次见学霸了,绝了。


生命如水,岁月如歌,转眼就到了18号。


我想着今天就当三刷下电影,主创反正明天会见,正好测评一下万达的imax。


结果我们进了一个屁丢丢大的小厅……测评无望。


好吧就单纯三刷一下。


结果这时有几个工作人员出现了。让第一排的观众们往外走。


后来大家开始陆陆续续自觉往外走。


???????????


懒惰如我们,就是不动。


此时已经离预计开演过去了快40分钟,我们也等的有点烦,我和朋友决定跟出去看看是不是发福(chi)利(de)。出了厅有个穿着葛大爷T的工作人员说,去五号厅,有明星。这位小哥散发着一种葛大爷的气质让我们觉得可能是逗我们玩儿的,估计是要拍合照凑人填座位。


去了之后五号厅基本已经坐满了,就剩一二排了,我们嫌第一排太近(此时我们仍然没有相信那个工作人员,或者说我们相信有可能是张杰来……………………………………)坐了第二排。


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在我担心再不开演可能会错过末班车的时候,几个保镖突然冲了进来,摆了一堆礼品,主创们一干人等就进来了我的妈!!!!!!!!!!!!!!(完全没想过昨晚会看到他们啊???感谢我们立了张杰会来的反旗……)


尼古拉斯凯奇多重震惊.jpg


尼古拉斯凯奇多重震惊.jpg


尼古拉斯凯奇多重震惊.jpg


Zoe讲了两句大家一起拍了个合照(就是这里出现了某两位神体位……),主创们就撤了。我们一边awwwwwwwwwwwww一边开始看电影,并且我很幸运地还是赶上了末班车!!!(比心


生命如水,岁月如歌,转眼就到了第二天。


我和协会里的朋友想着第二天这个圆桌应该是个还比较多人的panel吧,毕竟能给我协五张票肯定还是得有几十人的,不过能参与就很嗨森了。


开开心心去了。


尼古拉斯凯奇多重震惊.jpg


尼古拉斯凯奇多重震惊.jpg


尼古拉斯凯奇多重震惊.jpg


panel在一个只有二十多把椅子的小会客厅……学长占了仨第一排的座儿,主创的座位就离我们一米多……


尼古拉斯凯奇托马斯回旋多重震惊.jpg


此时已经该是这个故事让我震惊的巅峰了,拿衣服的我是这么以为的,事实上后面还有。


谷大是这次panel的host,先稍微热了热场,开始媒体提问。


这部分谷大有repo就不重复了,直接跳到粉丝提问环节。


我真是被神选中的崽……感谢谷大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sixko 委托,问了学霸,老舰长喜欢A Tale of Two Cities,那么他觉得他这一版的舰长最喜欢的书是什么。


他先一贯多动的抓耳挠腮了一下,答:和A Tale of Two Cities放一起比的话就是Bleak House(放在一起就是Dickens专场的意思么😂),现在的话最喜欢的是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然后他转头问了他读书俱乐部的同僚(不)有没有开始读,同僚先生说没😂他又想了想添了David Mitchell的The Bone Clocks(我不太确定他到底是按照他喜欢的回答的还是他的舰长喜欢的回答的……),和瘦瘦感叹了两句之后突然指着我说,你最喜欢的是啥啊。


他居然反问了我这个文盲!!!


当时我感觉到了「你以为老师肯定不会点你你正在放飞自我然而老师偏偏要点你这个龟孙儿」。


我答了Ulysses。(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脑子里在想什么……)


大家纷纷露出一种绝了绝了绝了的神情,学霸:OMG(他后面说了句啥我没听清)。


我接着扯了一下,我觉得(KTL)舰长他们很朋克版奥德赛。(我的脑当时可能炸飞了)


学霸再次做了一个绝了绝了绝了的表情。


后来谷大又问了一个问题活动就算结束了,我成了全场唯一一个问了问题的粉丝……绝了。


尼古拉斯凯奇都没办法表达惊讶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jpg


绝了。


结束之后合影的环节我过去送了礼物(之前做的亚克力挂件,企业号书签和一点片片),和学霸继续扯了几句皮,要了签名。太给面子了wodema签了好多字啊还有XO??!(问了我叫啥,拼Djiange太麻烦了我就让他写了平时用来订位的名字,但我每次说出Rachel的时候都觉得好羞耻啊……)


对不起六子的是我当时净顾着和他白话了完全没有任何肢体接触,没和他抱抱,没完成六子的任务[哆啦A梦汗](给六子跪下


不过倒是和瘦瘦聚聚接触了,我当时过去找学霸,但是他刚好在和ZQ讲话,我有点不好意思打断就缩了回去,这时候瘦瘦在旁边,我朋友正在跟他鸟肌,俩人抱了一下,瘦瘦就很自然地转向了我,于是就很自然地握了手熊抱了一下,瘦瘦还拍了拍我,他好香(捧脸


不过瘦瘦真人感觉好……矮啊😂学霸跟我说话都是微微弯下来,瘦瘦是完全平视我😂


总之今年见了学霸四面(不知道神奇女侠还有没有可能再……),真的……绝了。














 
 
评论(5)
热度(32)
©djiange@委托请邮件 | Powered by LOFTER